shinya

抹茶蟹圆子:

蓝绿岛上仙♡:

        喏,虽然在1108那天我也发了长篇大论来zqsg,今天看了弟弟的生日会还是有所触动的,那我就xjb磕一下吧
1.和你哥生日会一样,我看到不止一次的蓝色绿色和蓝绿色,还有开场舞的满台蓝绿,嗯……赏心悦目👏
2.蛋糕上的钢琴与吉他柔软了我的心,源源也说了有自己的想法,那一瞬间,像微风掠过心里最柔软的地方
3.我好像又看到你哥眼里的晶莹,不舍与骄傲的复杂心情又占据了他的心吧
4.源源的尤克里里&凯凯的音乐盒——“好好的唱歌”&——“把歌唱给全世界听”
你们总是这样,洋溢着细小却暖心的浪漫
5.那些你很冒险的梦:我看到下面一片绿,而上边满台蓝,和你哥的绿光有的一拼了👏
6.还有一个很戳的,可爱的岛民们也知道,就是你哥的“不把背影留给你”
7.压轴《追光者》没有文案。但……目测大波岛民要应誓了[鼓掌]
……
我知道你们逐渐长大有很多事情不能随心所欲,但是我们懂,我们知道你们一如从前,我们愿意等,等到有一天,你们不惧世间的阴暗,能够并肩称王

随便配八张美图💙💚💙💚

评论

热度(46)